東大於925也就是明天開學,

本人正在進行開學前一定要做的活動:

「悔不當初」

 

暑假的前一個半月都還算認真,

有做考古題然後跟tutor討論。

然而本人不愧是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,

完全沒辦法調解自己的壓力。

明明一週只有跟tutor面談一次,

但因為無法快速在休息跟振作的兩種狀態中切換,

反而讓我越來越有壓力。

(上學期是完全高壓狀態硬ㄍㄧㄥ完整個學期)

 

因為不想病更重,索性就請tutor放過我(不是

是跟tutor說暑假最後兩週想先暫停一下,

tutor回覆說沒問題之後,我馬上就一團軟爛。

開始佛系暑假,一切隨緣,想讀書的時候讀書,

想放鬆的時候就放鬆。

聽起來很美好,但其實因為很沒規劃,所以非常浪費時間。

嚴格來說是有休息到啦。

但理想中,應該也要有一點研究進展(掩面

 

俗話說開學就是見真章的時刻了(沒有這個俗話

教授很仁慈的整個暑假都沒來打擾。

但也很會挑時間的在開學前一週來信詢問:

「暑假過得怎樣啊?」(這真的教授寄來的信的標題)

我早就料到以我教授的個性,

不可能完全不聞不問到最後。

所以當教授寄信來我就知道這一回躲不掉惹。

(雖然教授其實每次都說不需要面談也沒關係,

但是我就俗辣)

 

站在教授的立場,我有一整個暑假的時間可以趕進度。

但站在我的立場,我就草莓我就爛XDD

於是剛才晚間八點一場血淋淋的meeting就這樣上演了。

我到這次才知道,原來教授之前所謂不能干涉我的入學考論文,

是指不能於物理上看過論文原文並進行修改,

可是在這之外,你要跟教授討論多少內容原則上都可以。

我真的是史上最白痴的研究生啊啊啊啊啊(抱頭)

你各位凡事一定要double check啊!!!!(誰跟你一樣蠢?

 

所以這次算第一次真的具體的跟教授討論研究,

結果就被批評的體無完膚,

(ㄏㄏㄏㄏㄏㄏㄏ狀態顯示為已崩潰)

總之就是一直被教授笑容滿面的否決。

咪挺結束只覺得我是史上最廢無誤。

但多虧教授好心舉辦了這次的開學收心操,

我已經完全進入高壓模式,

明天可以毫無懸念地開始上課了呢^^

(好的教授帶你上天堂,壞的教授呃…就最好不要碰到)

 

祝大家開學愉快。

接下來的時間以月為單位計算,

咻──地一下就要入學考囉^^

你各位明年1月見(欸不是

 

arrow
arrow

    21世紀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